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抖包袱”凸显真功夫 斯凯孚扔出两个包

2011年04月29日 09:2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个,仅仅只是两个修理包,斯凯孚就敢把它拿到上海车展上来“丢人现眼”,并同时声称可帮助消费者“安装信心,驾驭未来”。很多人不明就里,不知其底气何来?但斯凯孚(SKF)确实作出了这样的承诺:斯凯孚面向汽车服务市场力推涨紧轮修理包和全新的球笼万向节修理包,旨在为主流品牌轿车的修理厂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SKF是全球领先的轴承、密封件、机电一体化、服务和润滑系统的供应商。集团的服务包括技术支持、维修服务、工程咨询和培训。SKF在全球130个国家拥有1.5万个经销网点,SKF集团2010年销售额达610.29亿瑞典克朗。1916年,SKF斯凯孚在上海成立了首家销售分公司。现在,SKF斯凯孚在中国共有4500多名员工。共有10多家生产单位,多家销售公司和服务单位,SKF斯凯孚在中国的总部位于上海。


  对汽车服务市场的把控能力也许可以立刻从中分出高下。斯凯孚汽车服务市场在全球拥有多达15000多种修理包,可最大化地满足用户的需求,而且只要通过阅读详细的产品说明书、观看安装录像、PolePosition安装指南及修理包内的安装工具,维修技师可以迅速掌握安装方法。


  除了修理包中丰富的产品组合和完善的配套服务,产品本身就是斯凯孚全系解决方案中的另一个最大优势。作为全球球笼万向节的主机配套生产商,斯凯孚现已在中国正式推出球笼万向节产品线。该球笼万向节根据轮毂轴承的特性而设计,同时结合了轮毂和球笼万向节两者的工程知识。此外,配套在高端车型上的斯凯孚球笼万向节经过了磷酸盐化处理(抗腐蚀能力明显增强)以及预注脂处理(正确的位置注入恰当的油脂量),这样可以提高产品性能,延长使用寿命。而与同类产品相比,斯凯孚的涨紧轮能够长期稳定地承载发动机负荷,延长皮带的使用寿命,并且避免在高温状态下失效,从而为行驶安全增加了砝码。


  在斯凯孚的产品包装内,修理技师总是能找到所有必要的部件,进行正确的安装,获得安装信心。


 “‘安装信心’是我们对知识工程的诠释,也是对汽车服务市场用户的承诺”,斯凯孚汽车服务市场(VSM)中国区总经理戴晓波说道,“在超过百年的斯凯孚‘知识工程’的驱动下,我们不仅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还有系统的知识和多种多样的支持。汽车服务市场是非常特殊的市场,而我们给予用户的产品、知识及支持能够为用户注入强大的信心,帮助他们提升品牌同时拥有更好的经济表现。”


  据介绍,斯凯孚从创立之日起就致力于为汽车行业用户提供满足甚至超越期望的产品和服务,其用户既包括高端车型如法拉利,也包括了许多流行车型如大众、奥迪、通用汽车等。作为斯凯孚集团汽车部的汽车售后业务单元,汽车服务市场VSM针对汽车售后市场的产品或解决方案已遍及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斯凯孚汽车服务市场通过一级经销商及独特的“联合授权网络”为中国用户提供轮毂、发动机、悬挂系统、传动系统、离合器及变速箱的解决方案。2011年,斯凯孚还计划针对美系车开发更多更全面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