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神龙魏文清:我们有SUV计划 分进口和国产两种

2011年05月03日 10:1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魏文清

  近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东风雪铁龙商务部总经理魏文清表示,未来5年将会密集投放新车型,而且还将在适当的时侯在武汉再建一个产能为30万辆的工厂。

  “将进一步丰富车型系列”

  记者:这次车展上东风雪铁龙没有带来新车,未来新车型投放计划是什么?

  魏文清:世嘉系列投放了2年和1年半,目前还在成长期之内,我们要通过不断地丰富配置,把可以给用户带来价值的东西带给用户,保证质量的同时,把车型的软实力做上来。

  记者:今年有什么新车型?

  魏文清:现在更多地是把现有车型进行更新换代,进一步丰富主力车型体系。

  记者:SUV是快速增长的市场,但竞争不充分,雪铁龙有计划导入SUV车型吗?

  魏文清:一般来说,市场份额超过10%以上都会导入。后期我们有这样的计划,分进口和国产两种。

  “我们会在MPV领域保持优势”

  记者:限牌之后,对一线城市的消费观念会产生影响,你认为会产生哪些变化?

  魏文清:跨界车会越来越多,有往SUV方向走的,也有往MPV方向走的,MPV是雪铁龙的强项。现在是SUV的发展比较快,但我个人认为未来MPV的发展会更大,因为这种车更实用,空间更大。(记者 王亚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