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五一”期间菏泽查获6名酒司机 1人涉嫌醉驾

2011年05月04日 14:4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醉驾入刑”以来,菏泽酒后驾情况大幅下降,但仍有个别市民酒后上路。自5月1日至3日晚,菏泽交警在城区先后查获6名“酒司机”,其中1人涉嫌醉驾。

  5月1日晚,菏泽交警部门在当地刑警、治安警及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在全市范围内展开统一行动,出动警力500余名,设检查点40余个,重点查处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1日晚9时20分许,在市区曹州路胜之桥附近,一辆小轿车与一辆三轮车发生刮擦。交警发现小轿车司机曹某有酒后驾驶嫌疑,遂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经检测,曹某达到醉酒标准。目前,警方正在依法处理中。

  1日晚9时30分许,同样是在曹州路胜之桥附近,一辆黑色现代轿车自西向东行驶,交警检查时对车主进行呼气酒精测试仪检测,酒精含量为3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当晚21时30分许,民警在城区长江路山海天泰大厦附近检查时,发现一辆涉嫌违章驾驶的黑色别克轿车欲转向,遂上前检查。该车车主高某熄火后弃车逃逸。交警追出1000多米,终在一胡同内将其拦下,后经抽血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为77mg/100ml,属酒后驾驶。

  2日下午,交警又在广州路与黄河路交会处附近查获2名涉嫌酒后驾驶司机。

  3日晚22时许,交警在牡丹路与康庄路交会处附近,查获1名酒后驾驶人员。

  菏泽公安交警支队交管大队副大队长沈祥峰介绍,“醉驾入刑”后,不仅公安交警重视,驾驶员也更加重视。从执法检查情况来看,菏泽酒后驾驶人员相对于2010年的日均7人已大幅减少。(景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