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韩国汽车工业代表团将访渝

2011年05月04日 14:42 来源:重庆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汽车产业蕴藏的巨大机遇吸引了浦项制铁、韩泰轮胎等知名韩国企业纷纷来渝投资发展。记者昨日从市外经贸委获悉,为了进一步推动韩国与重庆在汽车领域的合作,在商务部亚洲司的支持下,韩国汽车工业协会将率领汽车工业代表团在“渝洽会”期间访问重庆。

  据介绍,作为中国四大汽车制造基地之一,去年我市汽车产量达229.7万辆,汽车工业产值已突破3000亿元。今年2月,国家科技部授予重庆两江新区新能源汽车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称号。有分析人士称,重庆作为中国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有利于推动重庆汽车工业产业的转型升级,确立重庆汽车产业在未来中国汽车工业发展中的竞争优势,同时对重庆发展新兴产业有重要意义。

  韩国汽车工业协会将率领汽车工业代表团于5月20日下午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202室举办“2011中韩汽车产业(重庆)对接洽谈会”,为韩国与重庆的企业搭建平台,安排对接洽谈,促进交流合作。(记者 陈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