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私家车主对自身车技没信心 旅游代驾悄然兴起

2011年05月06日 11:25 来源:长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了私家车,但驾驶技术却不娴熟,想要出门旅游又担心路面复杂难以应付,于是雇一个专职司机。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旅游代驾悄然兴起。

  “五一”期间,一些有车一族给旅行社或汽车租赁公司打电话或通过网络刊登的广告寻找司机。记者从某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到,连日来,寻找司机的电话此起彼伏,许多外出旅游者都在寻找司机代驾出游。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越来越多的有车族之所以喜欢雇专职司机开车,一是出于安全考虑,二是有人驾车可以轻松旅游。另外,新手对于汽车的性能不了解,即使简单的故障也难以排除,老司机在这方面经验丰富。

  业内人士指出,出外旅游安全第一,对于驾驶技术不娴熟者,旅游代驾不失为一个较好的方式,虽然多花了钱,但省去了长途驾车的疲劳,这种旅游代驾方式将会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记者宋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