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第五届吉林汽车文化展举办 61个品牌参展

2011年05月06日 11:26 来源:长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吉林市2011(第5届)汽车文化展于4月30日举行。有60多家经销商参展,参展品牌61个,参展车辆达到300台。

  由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吉林市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承办的吉林市汽车文化展始创于2007年。经过4年沉淀与发展,它已成为吉林市独具特色和颇具影响力的汽车展览盛会。4年来,在参展商、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展会规模和档次节节攀升。

  据了解,本次汽车文化展无论是展位、参展品牌,还是展出车辆都超越了吉林市前四届车展的规模和档次。展会展出面积超越历届,达到23000平方米,宝马汽车、一汽奔腾、一汽丰田、东风本田、雪弗兰、讴歌等品牌还有特装展区。(记者王新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