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又到幸福结婚季 多款好婚车推介(图)

2011年05月09日 11:1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片,图文无关)

  4月29日,威廉王子与灰姑娘凯特踏上了人生的幸福之旅,而载着新人通往甜蜜城堡的座驾也受到了世人瞩目。五六月份真是个结婚的好时节,幸福的你,选好婚车了吗?

  富豪之选:劳斯莱斯接新人

  4月29日,威廉王子大婚当日,新娘乘坐的那辆黑色劳斯莱斯老爷车是查尔斯王储的座驾。

  黑色劳斯莱斯老爷车是劳斯莱斯幻影VI。这款车是1977年庆祝女王登基25周年的贺礼。追溯历史,上世纪二十年代和三十年代的劳斯莱斯幻影系列由当时最好的技师制作,幻影I和II都是直流6缸发动机,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细化,幻影III已发展为V12发动机。“二战”之后的1950年与1956年之间,劳斯莱斯幻影IV只为国家元首制造,并且只制造了18辆。之后1960年的幻影V是第一个拥有V8发动机的幻影系列。1968年幻影VI推出,它和幻影V基本相同,只是发动机的容量提高至6.7升,变速箱变成了3种速度、液压制动等性能,使它获得了“上帝之车”的美誉。

  韩式田园:

  不一样的浪漫双龙

  双龙主席也是一款总统级的配车,尤其加长款型更是婚车市场上的新宠。

  与奔驰W240眉眼有几分相似,其新潮的外表更受新人的追捧。看惯了一辆辆清一色的从上个世纪流传下来的老牌婚车,这新鲜血液也别有一番味道。

  最重要的是,如果你老婆是个准“韩”迷,那么千万别忘了这些小细节,会让她在最美丽的日子,记住这个永恒的时刻,感动一生。

  红旗:老一辈的怀旧之选  

  如果其中一方出身于书香门第,抑或双亲是老领导、老知识分子,那么作为晚辈,挑一款传统却又不失大气的婚车,显得尤为重要。婚车选择红旗加长款,必然会讨老人家欢心。想想,新娘子和父母坐在这样一款气派的车里,会不会让老爷子觉得好像是在天安门阅兵呢?保证你使得老丈人乐得合不拢嘴。

  别出心裁:

  自行车最拉风

  夹杂在一堆豪车、靓车之间,自行车做婚车一定最为拉风。平时开惯了自家的靓车,结婚之时返璞归真,带上亲爱的她一起,骑着自行车,回到大学时光。

  自然、环保,还能享受大自然的好天气,不仅拉风,而且回头率肯定最高!别以为现在自行车婚车很难租赁,其实现在各大城市都有自行车出租,只要交付一定押金就可以了!

  俏皮一刻:甲壳虫成为点睛之笔

  千万别以为婚车只能局限于大、长、宽的车,要知道,现在的新娘,绝大多数都是80后,而绝大多数80后的女生,没有几个不喜欢甲壳虫的。假如新郎开着小巧俏皮的敞篷版甲壳虫来迎娶新娘,那该会是多么可爱的画面!

  ——当然,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买下这辆甲壳虫送给新娘作为结婚礼物……哈哈,你老婆还不对你千依百顺?

  平民之选:

  火红荣威 火红日子

  大红的喜字、大红的旗袍……结婚是件喜庆的事情,而中国人最喜庆的颜色就是红色。婚车,不妨选择大红色的荣威吧!虽然它不够奔驰宝马那么阔气,可它却实在且贴心。一身火红,正代表着新郎一颗火红的心。而大多数女人,不就希望嫁这么个又能逗自己开心,又踏实沉稳的老实汉吗?

  那么,让大红的荣威750伴随新人走过这一段仪式,开始过红红火火的小日子吧!

  其他选择:悍马、加长林肯体现纯爷们

  有哪个男人不曾在年少时做过英雄梦?幻想着某一天举着神剑,去黑暗城堡解救心爱的公主。而当男孩长成大男人,他会渐渐知道,自己在家庭生活中,即使没有宝剑,也能够在出现问题时,涌现出保护家人的力量和勇气。

  婚车不妨选择“黑马王子”悍马吧!它足够威猛,能够给女孩安全感;它足够有力,能够让新郎感觉到责任和力量。而加长版林肯,也足够气势,让女孩感到富足。文/图 陈鑫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