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焕然一新 4款运动商务型轿车导购

2011年05月10日 14:29 来源:大洋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几何时,中高级轿车一度是公商务用车的代名词,大气、舒适、豪华、中庸的特点成为市场主流。这种诉求也成就了雅阁、凯美瑞等一批中高级车的热销局面。然而近年来,大批私人购车者涌入中高级轿车市场,这类消费者通常对汽车较为熟悉,对汽车性能有一定要求,需要有出色的驾驶感和舒适性,同时还要具备当前时尚大气的商务特色需求,购买人群的变化也对商品提出了新的要求。

  与此同时,以新锐志、新君威等为代表的个性运动商务轿车相继出世,与传统商务车型分庭抗礼,新蒙迪欧致胜、新帕萨特等新改款车型也在今年进入市场,经过多年征战,这些车型不仅在当前市场上较为主流成熟,而且不断升级换代之后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并将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发展的新航向。对于这些车型,您又将会如何选择呢?

  新锐志——华美锐变 全新舒适动感座驾

  参考价:20.98万元-32.68万元

  锐志,这款一汽丰田5年前实现国产的中高级轿车,目前正焕发出新的光彩。去年9月改款之后的新锐志不负重望,上市半年月均销量已超过6000辆。

  全新REIZ锐志搭载包括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VS)、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VGRS)和车侧影像显示系统等在内的众多先进配置,全面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操控、动力和舒适性;全新REIZ锐志兼具豪华大气与时尚动感的外观,也同时满足商务精英对汽车形象的定位和时尚人士对汽车外形的审美;此外,全新REIZ锐志将乘坐豪华车型时的舒适享受一一实现,车辆配备由欧缔兰面料精制而成,并带有电动调节、加热及记忆功能的座椅,并辅之以合理拓展的乘坐空间,俨然成为一辆最具性价比优势的高级舒适座驾。此外,新锐志首次采用了通常豪华车所采用的FR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技术,使顺畅的操控性与澎湃的驱动力兼收并蓄,真正实现了中级车中顶级的行驶性能;

  新锐志在充分领悟了市场的变化之后对运动性能的追求逐步扩展到运动商务型这一细分市场,舒适与动感双剑合璧,让全新锐志无愧为中高级轿车市场中唯一的全能车型,以此来满足消费者对运动商务车型的需求,弥补了由传统商务车型和时尚运动车型完全对立带来的市场盲区,真正满足消费者既要享受商务车型豪华、舒适,又要追求运动车型时尚、动感的双重需求,这也成为其热销的关键所在。应需而变的新锐志打破原有车型在"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局限,为消费者打造更高的坐标,进行有的放矢的战略革新。而这种改变带给新锐志更广泛的用户群体。对于中高级车市场而言,这将会带来新一轮革新与竞争变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