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汽本田郁俊:不仅要第一更要始终如一

2011年05月11日 10:11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届车展,因为被称为“国内合资自主第一车”理念S1的正式亮相,广汽本田展台人头攒动。此情此景,让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感慨颇多。他在接受本报专访时反复强调,广汽本田之所以能取得今日的成绩,其动力来源就是坚持了“不仅要第一,更要始终如一”的经营理念。而这,也将是理念S1的市场经营理念。

  从第八代雅阁上市以来,每年都获得中高级销量冠军。今年第一季度,尽管市场出现波动,但第八代雅阁还是获得细分市场销量冠军。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广汽本田坚持“不仅要第一,更要始终如一”的经营理念,小心应对。雅阁系列车型在国内已经历了十几年历练,得到市场的充分肯定。但广汽本田对待雅阁的态度,依旧是全力以赴。今年1月份,2011款雅阁上市,新车型不仅获得从外观到质量的全面提升,同时加上遍布全国的“四位一体”销售服务体系,雅阁的市场竞争力依旧强大。郁俊表示,“广本最关注的,就是我们能否为用户提供超出他们期待的服务。无论产品本身,还是品牌服务,最主要是关注消费者需求。以超越竞争对手的速度和质量,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这样的想法将恒久不变。 ”

  作为广汽本田双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刚刚上市的理念S1,也将继承广汽本田“不仅要第一,更要始终如一”的思想。一方面,理念品牌将与本田品牌同网销售,这就使得两个品牌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也为日后提供相同品质的高质量服务奠定了基础。另一方面,理念品牌的产品严格按照广汽本田的产品质量保障体系,从源头开始,历经数百道工序,真正做到与本田“同源”,为消费者提供始终如一的产品质量保证。更值得一提的是,理念S1提供了同级别市场所没有的3年10万公里的保证。这也体现了广汽本田对于理念的信心。郁俊表示,“随着理念品牌的成熟,将大大增强广汽本田自身的研发、管理、制造、运营能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