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11.10万—12.10万元 世嘉冠军版全方位增配

2011年05月13日 10:17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东风雪铁龙世嘉冠军版正式上市。此次世嘉冠军版在世嘉2011款基础上进一步增值加配,实现外观、内饰、配置与用户体验四大模块的全面升级,全国仅限量发售4000台。包括1.6L两厢版和1.6L三厢版共四款车型,分别在世嘉2011款1.6L两厢炫雅型和三厢时尚型基础上增配近万元,价格却仅比原车型增加2200元,官方指导价格为:11.10万元—12.10万元。即日起,世嘉冠军版将陆续到达各地4S店并全面接受预订。

  世嘉冠军版超值增配了“触摸大屏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集合精确导航、影音娱乐、行车电脑、倒车影像等四大功能,在配置升级的基础上,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可靠的安全保障。更配备牌照灯式倒车摄像头,结合车尾倒车雷达信息,直观显示倒车影像画面,即使身处困境也能进退自如。此外,世嘉冠军版还特别配备“羽毛球装备包”,内含中国羽毛球队指定品牌羽毛球装备包及羽毛球拍一套。车身两侧特别镶嵌的“冠军版”锌合金标识和车内新增的全新“冠军版”标识脚垫,都彰显出车主独一无二的荣耀身份。

  为庆贺世嘉冠军版上市,东风雪铁龙还特别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起购世嘉最高可尊享万元大礼,包括油卡、3M太阳膜、3年/8万公里质保、多种汽车装饰等丰富组合可供选择;购1.6L车型还可再享3000元节能补贴。同时,还可参与“纪念东方之旅80周年盛惠季”系列活动,7月31日前,莅临各地授权经销商,即可尊享多项到店礼遇,更有机会赢取C5东方之旅纪念版永久使用权、豪华欧洲游等缤纷好礼。

    (文/图 邵玉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