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日产汽车将于10月底之前全面恢复生产

2011年05月13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产汽车将于10月底之前全面恢复生产
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3日电 中新网汽车频道从外电获悉,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报道,日产汽车公司12日透露,由于零部件供应可得到一定的保证,受东日本大地震影响而减少的日本国内外产量预计将在今年10月前全面恢复。据称,日产4月的日本国内汽车产量比去年同期约减少了6成,生产被控制在了零部件供应所允许的范围内。

  据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和本田公司已分别表示将在11~12月和年内使生产恢复常态。要使消费者能像震前那样买到称心的汽车还需要一段时间。

  据悉,日产总裁卡洛斯·戈恩在记者会上称“零部件公司的恢复正日益取得进展”,对尽早改善生产状况表示了期待。他还预计2011财年(2011年4月~2012年3月)日产的全球销量将超过上财年,认为虽然上半财年产量减少会对销量造成影响,但下半财年生产全面恢复后能够挽回失地。(中新网 汽车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