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激情驾驭 五座尊荣 试驾2011款大众CC(图)

2011年05月19日 09:43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车展首度亮相后,一汽-大众2011款CC正式面市。与前款相比较,2011款CC增加了1.8TSI车型,将四座设计调整为更实用的五座设计,内饰配置进一步升级,适用性和豪华感都有了大幅度提升,但销售价格区间却有所下探。日前,记者抢先深度试驾了2011款1.8TSI CC,体验了CC独有的高端配置以及智能驾驶系统带来的驾乘乐趣。

  动力磅礴 驾驭随心

  在直线道路急加速的测试中,CC 1.8TSI的涡轮发动机十分给力,绵密的动力输出给予了扎实的推背感,高速状态下车身极为稳定,而DSG变速器也没有带来令人不适的顿挫感。在70到80km/h的速度下,我进行了多次高速变线测试, CC表现出精准而稳定的转向,这也进一步验证了动力系统的潜力、悬架系统的稳定及扎实的底盘调校。在蛇行穿桩项目中它的表现同样很出色,临近弯道的微制动与转向,过弯后的加速都无懈可击,车身侧倾微小。

  依然优雅 更加实用

  2011款CC在外观上增加了夜光蓝的外观颜色,新增的可调节三座后排设计,可将后排中间座椅椅背在中央扶手和座椅之间转换,增加了实用性。此外,2011款CC还将后门玻璃及后风挡玻璃替换成深色隐私玻璃、增加了人性化的座椅记忆功能以及后视镜记忆功能、门槛处替换了带“CC”字样的镀铬饰条、更显豪华的ESP/MFA按键图案以及更动感的换挡球头,这些细腻的设计都有助于提升CC的实用性及豪华感。

  高端智能 全面安全

  CC在国产B级车中率先装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由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Park Assist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和Rear Assist后视影像系统组成。在倒车入位的时候,的确让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简单轻松。安全方面,CC配备了ASR驱动防滑系统、自动动态转向弥补系统DSR、应急车门开启等50项主动安全装置的安全保障,并拥有HSB高强度吸能式整体车身设计、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板构成车身结构、高强度前后保险杠骨架、空腔灌蜡12年防锈钢板车身、超长的无缝激光焊接等24项被动安全装置。虽然很多安全设置在驾驶中一般是体会不到的,但是当知道了有这么多“安全甲”护身,我想你也会和我一样,驾驶起来更加随心所欲吧。 记者 贾楠

  企业品牌:一汽大众

  试驾车型:2011款CC 1.8TSI五座版

  厂商指导价:25.38万元

  车型亮点:TSI+ DSG动力总成、豪华舒适、智能驾驶系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