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汽明起德国招贤60至100位

2011年05月20日 08:31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9日晚,北汽集团代总经理韩永贵率队从首都机场出发,从5月21日起,他的团队将在德国举行专场招聘会,力争从当地延揽60至100位中高端汽车人才。这是迄今为止中国车企在海外最大规模的招聘。

  根据计划,5月21日到5月25日,北汽集团将在斯图加特、慕尼黑和亚琛举办3场招聘会,主要针对有经验的技术专家、高层管理人员、工程师和留学生,招聘对象既可以是华人,也可以是德国人。北汽集团旗下的北汽股份公司、北汽研究总院、北汽新能源公司和北京奔驰都将参与招聘,涉及的领域包括整车性能、总装技术、机械设计、汽车电子、新能源电动,以及车辆工程、发动机、机械、焊接、车辆化工等专业。

  此前北汽已在德国相关媒体发布了招聘信息。中国车企在全球汽车工业最发达的德国进行如此大规模的招聘,在当地引起了轰动。据北汽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高原介绍,截至目前,北汽已收到650份简历,其中有不少正是北汽梦寐以求的精英。(记者王刘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