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孙晓东出任PSA亚洲副总 助PSA提升在华市场份额

2011年05月20日 09:1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有关方面获悉,上海汽车集团股份公司质量与经济运行部执行总监孙晓东已跳槽至PSA亚洲总部出任副总经理。据了解,孙晓东的职位将仅次于PSA执委会成员、亚太区总经理格雷古瓦·奥利维埃(GrgoireOlivier),实为二把手。
  在出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公司质量与经济运行部执行总监之前,孙晓东的职务是上海通用副总经理。他自1997年初就参与了上海通用汽车的组建工作,公司成立后一直负责市场营销,并于2007年正式被任命为上海通用副总经理。在他就任期间,上海通用汽车的销售数字不断飙升,仅7年时间就销售了近100万辆。
  PSA在中国市场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境地,2010年,其中国销量为37.56万辆,同比增长38%,市场份额仅为3.3%。根据规划,PSA希望2015年能将在华市场份额提升至8%,2020年达到10%。孙晓东的加盟或将成为PSA实现这一目标的强大助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