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一汽丰田威驰历程 “V”娓道来

2011年05月20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19日,一汽丰田“威驰历程 ‘V’娓道来”活动在北京举行,一汽丰田相关领导与近百家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活动。在现场,来宾们通过一幅幅“档案”照片与事件亲历者的讲述,一起追寻了威驰9年历程中每一个经典时刻;随后,威驰1.6L GL-i天窗版车型揭幕;而与“兔斯基”携手,则使威驰愈显活力。

  时尚 全新起程

  在保持价格不变的前提下,威驰1.6L GL-i增配天窗,让驾乘者不再错过身边的每一道风景,大大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同时,源于共有的青春活力和洒脱不羁的个性,威驰与“兔斯基”一拍即合,结成魅力拍档,共同为年轻族群谱写欢乐篇章。

  为感谢拥趸们的厚爱,威驰借1.6L GL-i天窗版上市之际在全国开展了网络秒杀活动,秒杀成功者获得以3万元价格购买“兔斯基秒杀版”威驰的资格——对于威驰的众多粉丝来说,这实在是意外的惊喜;呼朋唤友,55000名粉丝开心参拍。其中一位秒杀成功者将这份惊喜大礼转送爱人,使威驰成为了这对年轻人真挚甜蜜幸福的见证者。

  时尚 与生俱来

  威驰从诞生之日起,骨子里透露出不同凡响的时尚魅力——“五个第一”为威驰开启了令人难忘的时尚历程。

  它是丰田导入中国的第一款车,同时也是第一款丰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2002年,一款以T-1为代号的威驰原型车出现在当年的北京车展上并大放异彩,引来无数人的期待。

  人们不但迷恋于威驰的时尚魅力,还为它时刻走在科技前沿而叫好。当许多人还在用地图比比划划的时候,威驰便成为第一款带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的国产车,开启了国产车舒适性配置竞相升级的大幕。

  在这次活动上记者也了解到威驰在刚导入中国时的广告片是中国广告史上第一支时长超过5分钟的广告片,由张艺谋大师亲自操刀,这部《威驰新风》的广告也是张艺谋导演艺术生涯中的第一支广告片;广告片的主题曲《Colorful Days》更成为了朴树的经典代表作之一。

  时尚 品质为先

  威驰不仅有着人见人爱的时尚外表,其卓越的内在品质更是赢得万千用户首肯的绝对理由。1.3L、1.6L两款发动机均动力充沛,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车中表现抢眼;小巧灵动的外观与内部大空间完美共存;C-NCAP安全碰撞试验五星级评价,对威驰的安全性给出了终极褒奖。

  良好的商品性助力威驰赢得多方好评。在 J.D. Power2010亚太地区年度评奖中,威驰获得入门级中型车细分市场的亚军,充分表明了用户对威驰的信赖;而入选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目录,则体现了权威机构对威驰商品性的充分肯定。

  威驰九年市场历程中的经典时刻已被深深定格在我们的记忆中,而不曾被定格的是威驰对时尚永不停歇的追求。今天,威驰再次扬起时尚的风帆,无论是与兔斯基的携手还是“网络秒杀”活动,都蕴含着威驰不断求新求变,贴近年轻族群消费心理的无限激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