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海南交警集中整治高速公路交通秩序

2011年05月20日 10:2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遏制高速公路事故上升势头,海南省交警总队自5月20日起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期间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按处罚标准的上限执行。

  海南省交警总队民警周平虎介绍,此次集中整治的重点是: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故障车不设警示标志、违法停车、随意变更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

  海南省交警总队要求高速公路沿线各交警部门对高速公路实施24小时不间断巡逻管控,充分利用照相、摄像的方式严查不按规定行驶、违停、客运车上下客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外,整治期间,海南省交警部门对查处的客车超员、超速等违法行为,将依照法律规定的上限从严处罚,记满12分的营运客车,一律扣留其机动车驾驶证,对不服从检查强行闯卡、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的,将移交地方公安机关依法拘留。(记者傅勇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