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韩泰轮胎重庆工厂开工奠基 预计2012年8月投产

2011年05月20日 10:41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8日,韩泰轮胎中国第三家工厂的开工奠基仪式在重庆隆重举行。重庆市多位领导及韩泰轮胎副会长兼CEO徐承和、韩泰轮胎总裁兼中国本部董事长许琪烈等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振奋人心的重要时刻。

  作为战略布局西部的韩泰轮胎重庆工厂于2010年11月与重庆两江新区签订投资协议,总投资额达9.54亿美元,占地约796亩(53万平方米),将主要从事卡客车、乘用车轮胎的生产。新工厂预计于2012年8月正式投产,投产后每天将生产4500条全钢子午胎、30000条半钢子午胎。2015年底全部竣工,届时年产能将达到1150万条,其中卡客车轮胎生产量为160万条。

  韩泰轮胎全球CEO徐承和表示,“1997年的今天,韩泰轮胎第一条中国工厂生产线全线贯通,开始生产韩泰品牌第一条中国制造轮胎产品。至今,我们在中国乘用车轮胎市场已经取得20%左右的市场份额,这与消费者对我们公司品质经营的充分信赖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借助这种力量,我们想继续实现韩泰在中国西部发展的梦想,为此我们做出重大决策,决定在重庆市两江新区建设韩泰中国的第三工厂。在此感谢重庆市和两江新区的大力支持的协助。”据悉,该项目从初次接触到正式签约仅用了113天,高效的落地表明了双方强烈的合作意愿和信心。

    (朱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