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醉酒营运肇事 的哥面临重罚

2011年05月20日 13:49 来源:郑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交警二大队处理了一起出租车涉嫌醉酒驾驶营运的交通违法行为,醉酒司机已被刑事拘留,下一步,该司机将面临更为严厉的处罚。

  18日5时50分,市民李某驾车沿郑上路由东向西行驶,遇到红灯刚一停车,就被车号为“豫AT5317”的出租车撞在车尾上,造成后保险杠损坏、后门变形,李某立即报警。

  交警二大队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现场勘查,在询问出租车驾驶员王某时,发现王某满嘴酒味,随即对王某进行初步酒精测试,测试值达到了醉酒标准。现场民警随即对王某进行控制,民警在检查中发现,出租车号牌中的字母“U”被王某用废旧车牌裁剪下来的数字“5”遮盖,王某涉嫌伪造机动车号牌。

  目前,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根据新修改后的交通法有关规定,对于醉酒驾驶营运车辆的行为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车辆。对于伪造机动车号牌的行为将处以2000元的罚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