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1-4月销量持续上涨 江铃轻卡决胜后政策市场

2011年05月20日 16:33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江铃汽车发布的产销数据显示,2011年1-4月江铃卡车销售量累积达到27121台,与上年同期的21867台相比,实现增长24%。目前,江铃卡车订单情况依然饱和,上半年产销两旺局面仍将持续。

  众所周知,2011年“汽车下乡”补贴政策正式结束。“后政策 ”时代,对于已经习惯了销量一路狂奔的轻卡市场将何去何从,在年初引发业内的讨论。是延续之前的火爆局面还是骤然变冷,或者呈现出新的市场格局?在轻卡行业降温以及对“后政策 ”时代一片质疑的背景下,江铃轻卡以持续的高增长势头做出了“给力”的回答。

  江铃轻卡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能够在“后政策市场 ”中取得如此成绩,主要得益于消费者对高品质中价位产品的需求的增加及江铃公司正确的营销策略,通过不断大幅调整产品销售价格提升性价比,进入到更多的原中低端轻卡用户的选择区间。

  江铃打造“后政策市场”制胜利器

  2010年,江铃顺达直降1万,最低6.18万起,在高端轻卡市场价格普遍上涨的情况下,价格其实已经大大低于许多非五十铃血统的车型。配置五十铃技术的4JB1欧Ⅲ发动机、产品优良的品质与质量保证、国内商用车行业一流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切身体验到“超越价值”的实惠;2011年伊始,江铃汽车再度重拳出击,旗下凯锐、凯运短轴系列价格下调7000,点燃了新一轮轻卡行业降价促销之战。不断提升的性价比,无疑是江铃轻卡制胜“后政策 市场”的利器。

  江铃短轴产品源于五十铃经典NHR平台,与庆铃短轴车型一起,长期垄断国内中高端轻卡短轴市场。原装五十铃生产线和生产工艺,标配五十铃国III发动机、五十铃N系列加强底盘、五十铃变速箱;加上40多项高达200多万公里的本土化苛刻验证,整车普遍30万公里无大修,发动机甚至60万公里无大修,着实打动了不少消费者。 

  将“提升性价比”进行到底

  国III法规切换后,部分企业利用国III升级成本大幅提升之机,或通过改型换代原有车型,或通过匹配新款发动机,大幅提高整车销售价格,高调进入所谓的“高价位”轻卡,并辅之以大量宣传推广活动,企图以“高价”即“高质”来迷惑消费者。虽然价格上去了,产品品质、性能却无本质提升,销量无法有较大突破实属必然;另一方面,传统的高端轻卡霸主江铃/庆铃则坚持惠民策略,在产品品质、性能不变的情况下,历次大幅下调价格,让消费者买的实惠,用的放心。江铃轻卡坚持“性价比”为先的理念获得消费者广泛认可,在“后政策市场”中,仍能维系高增长速度就是最好的证明。

  通过江铃轻卡取得的成功,我们看到,在失去“政策保护伞”的情况下,轻卡产品性价比提升是市场发展的必然结果。只有符合此规律的产品才能获得市场认可,一切哗众取宠的“概念包装”及不和适宜的“新品上市”行为理所当然会被市场和消费者抛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