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临沂市:人民广场地下停车场即将开工

2011年05月20日 17:2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人民广场周边商业文化场所示意图

   (记者 周广聪)5月19日,记者获悉,位于市人民广场东侧的市重点项目———东方新天地工程将于近期开工建设,其中在人民广场地下的东半部分,将建设一座不少于500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场以及地下商业区。 东方新天地工程位于兰山区银雀山路东段北侧与沂蒙路中段区域,主要建设商务综合楼一座、附楼一座及地下商业区、地下停车场,这其中包括了人民广场地下的东半部分。

  早在几年前,东方新天地工程就被作为市重点项目进行了招商。当时,计划在沂蒙路中段人民广场周边地区建设一座现代化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并在其中引进不少于3家世界500强商业企业。然而,由于各方面原因,工程并未开工。

  据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2011年投资3亿元,总建筑面积194607平方米,其中地下商业用房52477平方米,地下停车场20873平方米。全部工程计划在2013年完工。

  经过公开招标,5月12日,临沂一家建设集团中标东方新天地工程,中标价为30169余万元,建设工期为730天。目前,建设方已经在建设区域进行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5月19日,记者从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办公室了解到,相关工作人员将于近期对该项目进行现场勘查,而该工程也将于近期开工。

  据了解,地下停车场位于兰山区银雀山路东段北侧人民广场地下,南至银雀山路,北至红旗路,东邻人民广场山高水长红色雕塑南北中轴线,西邻八一路以东,用地面积1.87公顷。根据市规划局关于人民广场东半部分地下土地的规划,人民广场地下停车场配建机动车位将不少于500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