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枣庄市:疑似酒驾男 就是不验血

2011年05月20日 17:34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民警将疑似酒驾者送到医院抽血。 记者 胡跃东 见习记者 李淼 摄

   (记者 胡跃东 见习记者 李淼)5月19日晚8时起,枣庄市交警支队在全市组织统一行动,检查酒后驾驶。截至9时30分,在青檀路布控的市公路巡警大队查获4名疑似酒驾者。

  晚上8时,在青檀路和新昌路交会处,枣庄市交警支队公路巡警大队的33名民警在路口集合。大队长刘桂良嘱咐参加夜查的民警遇到酒驾者,一定要注意固定证据,并且在路口放置铺设扎胎装置,以阻止强行冲关的车辆。

  检查开始后,民警对经过路口的车辆逐一排查。在对一辆奥拓车进行检查的时候,民警发现驾驶员是一位孕妇,她的丈夫坐在身旁,传来阵阵酒气。民警笑了笑对记者说,“这种情况我今天已经遇到两例了,都知道醉酒驾车入刑,喝了酒就不敢开车了,现在酒驾不好查了。”

  晚上9时,正在检查的民警看到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突然掉头,民警立即围了上去。“身上有酒味,应该是喝酒了。”刚一打开车门,民警就闻到驾驶员身上的酒味。“送到医院抽血,一定要注意固定证据。”听到民警的话后,这名涉嫌酒驾的男青年死活不肯上车,最终被3名民警强制拉上车,送往市立医院抽血。

  就在这名男青年抽血时,另一名男青年也被送到医院抽血。就在医生为他抽血时,这名男青年接到了家人的电话,不以为然的说,“我是酒后,又不是醉酒,没事。”

  据刘桂良队长介绍,在5月1日“醉驾入刑”新规实施以后,酒后驾驶的案例减少了很多,从1日到18日,一共查处了酒后驾驶9起,其中醉酒驾驶3起,与往年同期相比,有了明显的降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