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进口三菱在内蒙古援建“绿色长城”

2011年06月10日 10:57 来源:安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进口三菱日前在内蒙古阿拉善盟,正式向著名的OISCA公益机构捐赠一辆越野SUV帕杰罗,支持OISCA公益机构在内蒙古阿拉善沙漠生态研究研修中心的防沙环保研究。进口三菱还携手该研修中心共同在阿拉善盟进行了植树活动,并在巴彦诺日公苏木建立了“三菱汽车之林基地”,改善当地的生态环境。

    内蒙古的阿拉善地区气候恶劣,适宜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区域只有1.65万平方公里。沙漠、戈壁、荒漠草原各占三分之一,是困扰中国大部分地区的沙尘暴的源头。OISCA公益机构在阿拉善左旗设立了阿拉善沙漠生态研究研修中心,努力开拓发展经济和防沙治沙相结合的新思路。

    此次进口三菱与OISCA公益机构合作,目的是希望旗下的汽车产品能够为环保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通过借助帕杰罗出色的越野能力,帮助OISCA公益机构更好的开展防沙环保工作。同时,进口三菱在阿拉善地区开展的植树造林活动,也将作为持续性项目在该地区展开。在巴彦诺日公苏木的“三菱汽车之林基地”,进口三菱将与OISCA公益机构一起推动“绿色长城计划”的实施,努力恢复阿拉善地区原有的生态体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