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骐达广州上市 已开始接受预订

2011年06月10日 13:51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5日,新一代骐达广州区域上市活动隆重举行,为新世代精英人群量身打造的“两厢车王”宣布在广州正式开售。据悉,同期上市的车型还包括1.6L和1.6T两大系列,1.6L车型售价在10.53万元到13.73万元之间,与老款持平;而动力更强劲的1.6T涡轮增压版,价格则在13.88万元到15.68万元,在同级中拥有较高的性价比。目前,广州市场已接受新骐达的预订,等待周期在半个月至一个月。上市活动现场,东风日产华南二区负责人程松柏对新骐达的销售前景非常乐观。他表示,新骐达与新阳光的组合将在A级车市场形成互补,相比老款骐达和颐达,年销量至少将增长10万辆以上。

  据了解,日本地震在一段时间内造成的零配件供应短缺,不会对新骐达的产销目标产生任何影响,目前车厂的复产工作进行得相当顺利。东风日产华南二区负责人程松柏表示,新一代骐达的货源供应将保持充足、稳定,全国月销量目标在1万辆以上,在广东,新骐达预计月销量也将保持在2000辆以上。     邵玉梅

  ■相关报道

  东风日产南菱专营店开业

  东风日产广州区域再增新店,6月5日上午,南菱专营店开业典礼暨新骐达鉴赏会正式拉开序幕。南菱专营店对东风日产全系列20多款现车进行开业酬宾让利活动,其中天籁2.5L最低售价20.58万元起。

  据了解,东风日产南菱专营店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南菱集团总部,是华南区第一家东风日产最新标准、规模最大的旗舰店,建筑面积近15000平方米,建设资金2000余万元,拥有四层的维修服务车间,200多个维修工位,年服务能力可达10万台次。

  开业庆典上,南菱专营店总经理李亮表示:“拥有十多年良好服务经验的南菱汽车集团首次牵手广州最具优势的本土品牌东风日产,可谓是强强联手。南菱日产拥有集团和品牌的双重优势,我们有信心并且将秉承集团‘南菱服务,让您感动’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自我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尊贵、更便利、更实惠的服务,做客户放心、信赖的汽车管家。”  文/图 邵玉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