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汽本田即将迎来13周年 蓄力迎战下半年车市

2011年06月16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6日电 刚刚过去的5月,中国乘用车市场产销环比有所降低,有专家分析,受到整体经济紧缩及日本地震影响,导致市场供应不足,车市供求关系受到了一定影响。然而,5月产销数据的同比上升让人们也看到了中国车市的希望,在刚性需求作用下,后续车市仍大有可为。

  由于扩能项目的展开,广汽本田5月实际生产天数仅有11天,生产及发车受到了一定影响。但由于扩能项目早有规划,广汽本田对特约店的发车及零部件供应等提前进行了安排,确保了在公司假期仍然能够为用户提供相同标准的购车及售后服务。

  理念S1销量节节攀升,首批车主齐晒幸福

  作为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的首款车型——理念S1早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就一直关注不断,4月17日全国上市以来,许多理念S1的粉丝一偿夙愿,成为首批车主,尽管受到5月公司扩能项目的影响,但销量仍在逐步提升,更为重要的是,理念S1拥有的“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的优势以及所倡导的全新幸福观,得到了车主们的一致认同。许多车主表示,理念S1实现了他们有车的梦想,而“合适的才是幸福的”的观点也让他们感同身受。作为首次购车的车主,他们最需要的就是一款在品质、服务、油耗、价格等方面皆有突出表现的产品。而理念S1不仅拥有先进的技术,可信赖的品质,更有高标准的服务,容易入手的价格,完全满足了他们对第一辆车的期待。

  通过走访发现,理念S1的首批车主们尽管背景不同,职业各异,但相同的都是拥有理念S1后,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多彩了,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就是“实现了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

  湖北黎先生的儿子刚刚入托,每天为送孩子上幼儿园伤透脑筋的他萌生了买车的想法。虽是第一次买车,黎先生却有着自己的要求,第一就是车要品质好,不耽误事,第二就是要省油,用车成本低,再来就是空间大,能放孩子的东西。经人推荐,黎先生来到广汽本田的特约店,看了刚刚上市的理念S1.“当时听了介绍,觉得理念S1真的非常符合我的要求,也就毫不犹豫下定了。现在每天都可以开车送儿子去幼儿园,周末的时候也能一家三口去近郊玩玩,有车的感觉真的不错啊。” 黎先生说,用了理念S1之后才发现,这款车除了满足他全部需求外,广汽本田的服务也让他非常满意,“这车和其他广本的产品都是在一起保养、维修的,让人特别放心”。

  和黎先生一样,理念S1的首批车主尽管背景不同、工作各异,但都因为拥有了理念S1而让生活发生了许多变化,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广汽本田迈入13周年,雅阁锋范倾情回馈

  7月1日,广汽本田即将迎来成立13周年。据统计,截止5月底广汽本田全系车型累计销量达到2,450,000辆。作为中高级车市的常青树,雅阁1-5月上牌总量再次登顶,达到53182辆,充分展示了雅阁强大的实力和号召力。

  为感恩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广汽本田将在全国展开“喜悦庆周年,名门新盛惠”促销活动,活动为期一个月,凡是在6月内购买雅阁及锋范的用户,都能够享受到尊贵的购车大礼。据悉,本次活动将在全国范围的特约店展开,而各地特约店也将根据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提供惊喜的购车大礼。好产品加上惊喜的促销活动,可以说6月是入手雅阁及锋范的最佳时机。

  随着日本灾后重建工作的展开,各日系汽车厂家复产已经有了明确的时间表。而从6月份起,广汽本田的产量将逐步增加,预计到8月份,广汽本田将恢复到地震前的生产水平,并将尽最大努力来挽回此次地震带来的短期影响,及时满足广大顾客的需求。今年下半年,增城工厂扩能项目也将如期完工,为广汽本田后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产能支撑。

  回顾13年发展历程,广汽本田一直以“社会所期待存在”的企业为目标,竭尽全力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商品,赢得顾客与社会的信赖,为顾客提供更多喜悦。以“感世界而动”的姿态,依托双品牌运营体系,并不断深入了解中国消费者需求,广汽本田将充满信心,迎战下半年车市的挑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