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海大众市场部总监:上海大众开发C级车不困难

2011年06月16日 15:2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1日,2011中国汽车产业信息化高峰论坛暨成果奖颁奖典礼在中国科技会堂举行。在活动现场,上海大众市场部总监辛宇表示,上海大众开发C级车不困难。

  目前上海大众将研发大众汽车首款C级车备受外界关注。辛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未来大众的模块化技术优势正是在于不受级别限制,因此对于C级车的开发并不困难。但时间进度方面,因为产品规划和调研需要有大量的工作,该车在明年北京车展还无法亮相。

  关于信息化技术,辛宇表示,上海大众汽车信息化已经列入产品研发的规划当中,目前不方便透露更多信息。刘磊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