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花乡全新百万级高档二手车汇展厅开业(2)

2011年06月22日 16:0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买卖二手车也有“支付宝”

  此外,百万二手名车汇为了更好地保证客户的权益,采取销售统一管理,财务和服务统一管理等一系列整体管理措施,进驻展厅内的车辆虽然属于不同公司,但都经过了市场的质量认证体系,客户支付车款先由市场统一管理,在一定期内没有纠纷和投诉再将车款转入经销商账户,在约定期间内对高端二手车消费者的权益实现全面保障,创立了第一个全国的二手车“支付宝”系统。(记者 孟环)

  分析

  买豪车可以避税

  据了解,企业主购买豪车,也可能出于避税的目的。一位资深的财务人员算了一笔账。根据我国企业纳税的相关规定,企业所得税为利润的25%,也就是挣100万元要交25万元的税。对于企业主来说,如果这100万元用来以公司名义买车,可以分10年摊销,每年能少交2.5万元的税款。

  而如果企业主又以80万元将车卖掉,亏掉的20万元还能以“营业外支出”计入当年损失,也就是少交5万元的企业所得税。如此一来,比老老实实交25%要划算得多。(记者 姚丽颖)

  京城

  摇号新车

  典当入库

  随着7月新车指标到期,近期入库的典当车辆一半以上为购买期不足两个月的新购车辆。有关人士表示,这是摇号后突击购车留下的“后遗症”。

  记者从北京多家典当行了解到,近日来典当的车辆中有将近一半都是购买不足几个月的新车。华夏典当行汽车业务负责人杨勇介绍,一般来典当的车购买期在1至3年内的居多。而近期来典当的车主基本都是在今年4月、5月办理的购车手续,这在以往是很少见的。而这些办理“新车典当”的客户基本都是首批参与购车摇号的中签者。

  “在这些新车中价位在15万至25万的居多。”据悉,随着7月26日购车指标的到期,很多首批中签的“购车预备军”都面临左右为难的尴尬境地。有关专家告诉记者,一些人摇中了号怕浪费,就匆忙在没有过多预留资金的情况下购买了车辆,而且难得中签,购买车辆价位至少在中档以上。但之后,这些购车者又遇到急需资金的融资问题,所以才将“新车”开进了典当行。(记者 傅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