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长城与马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同步开发技术

2011年06月24日 09:59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0日,长城汽车与马勒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包括马勒公司向长城汽车提供空气管理系统、车辆热系统、高端发动机活塞、空气充纳气门等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双方将计划进行技术中心的同步开发。

  据了解,2010年马勒集团位列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第25位,活塞系统、气缸零部件、气门驱动系统、气体管理系统和液体管理系统是世界三大供应商之一,在中国已经建立了14家工厂,生产包括活塞、气门、轴瓦、连杆等发动机关键零部件。目前为通用、大众、福特等品牌供货。

  而在此之前,长城已经开始与马勒公司展开了合作。目前应用在哈弗SUV及风骏皮卡上的“绿静2.0T”、2.5TCI以及2.8TC等型号的发动机都已经采用其气门、轴瓦及过滤系统等零部件。此次合作双方建立了定期的沟通机制,计划对装配在哈弗H6、腾翼C50、腾翼C70等发动机上关键零部件进行合作。

  据悉,为突破自主品牌向高处走的困境,今年以来,长城确立了以高科技装备和高性能设计为支撑,打造高品质产品的“三高战略”。广泛与全球顶级零部件公司展开全面合作,在发动机、变速器设计和四轮驱动技术方面,将与英国里卡多、美国博格华纳、德尔福、德国西门子、博世等公司合作。

  南方日报记者 郭小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