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经济又实惠 近期上市3款大两厢车推荐

2011年06月28日 10:0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近期的东莞车市里,出现了众多的新车型,其中有几款有着相同的优点:经济又实惠。如近期上市的江淮和悦宜家版,以及即将上市的东风风行景逸LV等,均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在此,特为读者推荐三款目前比较值得购入的大两厢车型。

  东风风行景逸LV

  东风风行景逸LV是厂家针对80后消费主流推出的,在外形设计和配置等方面更为凸显运动风格,充满活力,并采用了全新车标,售价7.99万元起,延续了景逸车系的高性价比优势,在外观、动力及空间等方面都做了精心设计。

  动力方面,景逸LV与普通的景逸1.8L车型一样,搭载1.8L的三菱4G93M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500rpm。因为采用了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百公里油耗仅为7.9升,最高车速可达180km/h。

  车身尺寸方面,景逸LV比普通版车型略有加长,长宽高分别是4347×1835×1677mm,轴距依旧为2685mm。为了突出跨界车的特质,景逸LV的底盘加高40mm,达到150mm的离地间隙,同时通过性也得以提升。为了凸显运动性,增加了保险杠的银色护板、车身黑色塑料大包围、车顶行李架等。

  空间方面,长达2685mm的轴距可以为乘客提供充足的乘坐空间,不管是头部还是腿部都相当舒适,大两厢给人的感觉确实宽敞。此外,后排地板的平整设计也让后排中间乘客的腿部空间得以放大。

  放倒后排座椅,景逸LV还可为你提供最大1970L的超大空间,日常生活中再多的行李物品也基本都能放得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