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很“男人” 很温柔——试驾2011款三菱翼神

2011年06月28日 11:24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款三菱翼神时尚、硬朗的风格,契合了中国新生代消费群体外表坚强、内心温柔的“温柔大男人”形象。 陈兰汀 摄

  在当前运动家轿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消费观念越来越理性的情况下,消费者对运动家轿“价值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拥有创新理念、先进技术和放心品质的车型,将成为未来消费的主流趋势。记者日前试驾了2011款三菱翼神新车,该车出色的操控性和高品质的驾乘感受,时时刻刻让人感受到它洋溢的运动气息。可以说,2011款三菱翼神像个“温柔的大男人”。

  全新上市的2011款三菱翼神全系标配原装进口全铝4B1系列发动机,拥有1.8L和2.0L两种排量共8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安全等方面实现了23项升级完善,全车系搭载BOS刹车优先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BA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一系列安全配备。

  外观很动感 内饰有质感

  近距离接触2011款三菱翼神,炫酷熏黑鲨鱼大嘴带来的视觉冲击,让记者不自觉联想到其同门兄弟——EVO十代。全新炫酷后尾灯、全新十幅全铝轮毂,展现出与生俱来的运动气质;车身新增车侧镀铬窗框及尾门镀铬饰条,令外观动感十足而又不失精致的家轿风格;新增炫彩橙金属色和靓蓝金属色,为全系车型添加年轻活力。

  更直观的改变来自于内饰的细节设计,空调面板镀铬饰件、置物盒饰板、移动烟灰缸及CVT车型排挡面板加镀铬设计等一系列改善,令整车的质感全面提升。银色喷涂IP饰条变更为炭纤维质感装饰条,更显档次;运动型皮质座椅,则满足驾乘者对运动与舒适性相结合的高要求。此外,电动折叠后视镜的配备,也进一步提高了2011款三菱翼神的性价比。

  原装进口动力组合带来操控快感

  三菱翼神自上市以来,凭借可媲美原装进口的品质标准,备受消费者认可。作为中级车市场唯一一款搭载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和原装进口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三菱翼神力求在家用轿车中实现畅快无级的操控感受。

  普通路面上的行驶,对三菱翼神来说实在是小菜一碟。起步迅速,提速顺畅,2011款三菱翼神展现非同凡响的动感操控。三菱原装进口全铝4B1系列发动机和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这对组合功不可没,在减少能耗的同时,也保持了卓越的动力操控性能。

  在高速路段,转弯、直线提速、刹车一系列考验接踵而来,在高速路段的连续转弯中,2011款三菱翼神表现出卓越的动力输出和稳定的过弯能力。车身侧倾角度很小,在保持车身稳定的同时可轻松过弯。而一路上源源不断的加速表现,更是让记者感受到了该车的运动精髓。

  安全配备提升 节油性能出色

  安全配备的全面提升,是2011款三菱翼神的最大亮点。全车系新增标配BOS刹车优先系统和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当时速在5公里以上,驾驶员刹车超过1.5秒,BOS刹车优先系统向供油系统发出指令,将喷油量降至怠速水平,无论您是不是同时踩下了油门,车辆都能优先执行制动指令。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也是十分实用的一项配置,在遇到紧急情况刹车时,车辆转向灯快速闪烁以提示后车,使后车驾驶人员在紧急状况中快速反应,安全系数大大提高。

  油价的不断飙升,让汽车的油耗指标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节油性逐渐成为绝大多数消费者购车考虑的首要因素。测试2011款三菱翼神的油耗也被列入此次试驾体验的一个重要环节。在经历普通路面、高速路段及一系列的转弯、刹车、直线提速体验后,2011款三菱翼神实际油耗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在油价步入“7”时代的今天,2011款三菱翼神再次凸显节能减排的优势。

  【记者点评】

  得益于LANCER EVO十代(翼豪陆神)在中国引起的“大嘴”风潮,源自EVO十代技术平台的三菱翼神早已为中国消费者所熟知。而2011款三菱翼神充分融合了EVO十代的技术精髓,实现了“安全”、“操控”、“舒适”三者平衡。

  它既能满足驾驶的动力性要求,实现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又能充分展示车主的环保节能理念、减少用车成本支出;同时,时尚、硬朗的风格,契合了中国新生代消费群体外表坚强、内心温柔的“温柔大男人”形象;而该车增配不加价,最低售价10.98万元起,百公里90km/h定速油耗均为6L左右,这些特质都将助力它成为运动家轿市场的佼佼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