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新迈腾、标致508领衔 7月6款新车抢先看

2011年06月30日 16:09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进入下半年,新车市场不断升温,即将到来的7月又将迎来由全新迈腾及标致508领衔的6款重点新车正式上市,就让记者带你领略一下这6款车各自的风采,先睹为快。

  奇瑞E5

  预计售价7万起

  预计上市时间:7月6日

  车展亮相的奇瑞全新紧凑级轿车E5,具有1.5L/1.8L两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外观方面,在应用新旗云系列家族脸谱的基础上,重点修改了车身后部造型,体现流行时尚与个性。上市时将推出碳晶黑、冰川白、钛辉银、宝石灰、琥珀金共计5种车身颜色。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包括USB接口、保养提示、手动空调等,而高配车型中还拥有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卫星导航系统、数字电视等配置。安全配置上,高配车型上包括了双安全气囊、ABS+EBD系统和可视倒车雷达等多种便捷配置。奇瑞E5分别搭载1.5L与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最大扭矩为140N·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2马力,最大扭矩为170Nm。

  评语:沉寂了整个上半年的奇瑞终于开始发力了,E5做为奇瑞首款A级家轿。配置丰富,值得期待。

  上汽荣威W5

  预计售价17-30万

  预计上市时间:7月下旬

  荣威W5预计售价为17-30万元,将推出两个排量五款车型。荣威W5外观将有五种颜色可选择。高配车型将拥有大尺寸天窗,五幅双叉铝合金轮毂,采用韩泰轮胎,尺寸为225/75 R16,底盘方面将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安全配置方面,荣威W5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辅助泊车系统。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侧安全气囊、坡道控制系统、SCS越野型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等。

  评语:荣威W5无疑是自主品牌向中高端车市的一次进军,我们将拭目以待。

  东风悦达起亚K2

  预计售价7万起

  上市时间:7月20日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K2三厢版将在7月20日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共有两种排量以及8种不同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预计售价7-10万元。

  K2搭载了两款小排量发动机,分别为1.4L和1.6L。并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系统,整体舒适性要稍强。后悬相对结构简单,行驶时稳定性和舒适性都很不错。但如果路面状况不是太好时,扭力梁后悬的劣势就会比较明显,过坎比较生硬。

  评语:K2对于中国消费者家用轿车的需求的把握算得上准确,但性能更偏于中庸,没有特别突出的优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