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商用车生产基地奠基 投资30亿

2011年07月01日 10:01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0华诞之际,作为四川省最大的商用车项目——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年产40万辆重、中、轻、微全系列商用车生产基地,于昨日在成都青白江区正式奠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唐川平会见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马纯济一行。马纯济出席奠基仪式并宣布生产基地开工。唐川平出席奠基仪式并致辞。副市长白刚,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志海出席奠基仪式。

  唐川平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生产基地的正式奠基表示祝贺。他说,去年9月,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在成都正式成立,这是中国重汽集团大力实施西部市场战略、实现产品结构多样化的重要举措。今天,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生产基地正式奠基,充分体现了中国重汽集团加快抢占西部市场制高点,着力打造中国西部商用汽车基地的坚定信心,对推进我市汽车工业快速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带动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唐川平强调,当前,成都正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大力推进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形成完善配套的汽车产业体系,把成都打造成中国西部重要的汽车产业研发、生产、配套、贸易基地。希望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见效。成都市将一如既往地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强做大。

  奠基仪式后,马纯济、唐川平还共同出席了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公司7系轻卡威风系列下线仪式。

  总投资达到30亿元的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生产基地,建成后将成为中国西部最大的商用车生产基地。首期投资10亿元“012工程”项目,预计将于明年9月竣工投产,年新增销售收入将达80亿元。7系轻卡威风系列是中国重汽成都王牌重组后研发的一款广泛适合市场需求、深受用户青睐的新产品。(记者 钟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