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逾七成受访者认为北京交通拥堵未缓解

2011年07月03日 21:1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包括“车辆限购”等措施在内北京治堵新政已实施半年,北京市交通委网站发起的交通缓堵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七成半的受访者认为北京市交通拥堵状况没有得到缓解。

  记者了解到,北京市交通委网站于2011年6月中下旬发起交通缓堵民意调查。截至记者发稿时,共有21076人次参与“您认为,上半年我市交通拥堵状况是否有所缓解?”的投票。投票结果显示,15950人选择了“没有”,占总数的75.68%;5064人选择“有”,占24.03%;另有62人表示“不清楚”。

  在关于“各类交通措施中,哪些方面对缓解市区交通拥堵最有效”的调查中,共有17242人次参与了投票。其中,有28.42%的投票者认为,“倡导和实践‘3510’(3公里步行、5公里骑行、10公里乘公交地铁出行)绿色出行”对缓堵最有效。而“通过小客车指标调控并采用摇号方式实施机动车总量控制”这一措施获得的支持率仅为8.9%,在全部六个选项中垫底。

  另外四项缓堵措施为:“停车价格调整和加强停车管理”“加强交通信息服务和交通管理”“公共交通快起来”“推进城区道路微循环、保障较好路况”,获得的支持率分别为:14.85%、15.55%、16.01%和16.27%。(记者 李志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