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贵阳:金工立交桥行车攻略 交警:看清指路牌

2011年07月04日 10:25 来源:贵阳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甲秀北路金工立交桥(连结甲秀北路与黔灵山路)受地形影响并非常规型立交,车辆在驶入部分匝道转向时,将通过次级匝道再次换向后才能实现。在立交桥南北向专门设置了供机动车调头的专用匝道,车辆在该方向调头比较容易。交警提醒,车辆驶入金工立交桥,须看清匝道口设置的指路牌。

  据市交警支队总工程师李永前介绍,金工立交桥相对金中立交桥稍显复杂,在南北向(五里冲方向至北二环方向)设置了左转、右转和调头换向匝道,车辆由南至北进金工立交桥换向匝道后,司机切勿根据常规感官选路,因为这里最右面匝道供车辆左转使用,其右侧匝道则为左转车道,如不看清匝道口指路牌,车辆在这一路口也许会行至反方向。

  金工立交桥设置了南北向的专用换向车道,车辆在甲秀北路上如需换向调头,可沿驶入立交时的首个匝道按引导直接实现调头目的。

  李永前解释,金工立交桥未设置车辆由黔灵山路(金阳方向)在此调头的匝道,“车辆如确需换向,可先直行,驶出前方隧道后,在小关隧道前调头,还可通过金工立交左转至金中立交或右转至中坝立交后通过换向再次回到黔灵山路以达到调头的目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