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佛山公共停车场建设将由交通局“话事”

2011年07月05日 14:3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新一轮机构改革中被授予更多权限的佛山市交通运输局,昨日正式公布了“三定”方案。根据该方案,城市地铁和轨道交通、城市道路建设管理职责,道路交通设施的建设管理和维护等职责将从其他部门整合划入市交通运输局,同时,该局还将承担起城市公共停车场的建设管理职责。

  记者了解到,经过此次调整,佛山市交通运输局新增了轨道建设管理科、智能交通管理科等多个科室,全局的科室总数达到了14个,行政编制为44人。

  对于新增科室的职能,佛山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轨道建设管理科将承担全市城市地铁和轨道交通建设、养护与运营的行业管理工作。同时,参与轨道规划的编制,负责轨道交通和客货运枢纽的设计、施工和验收等建设环节的监督管理。智能交通管理科将承担全市智能交通及交通运输智能化、信息化建设的行业管理工作,并组织拟定全市智能交通发展的规划、年度建设计划并指导实施。 (徐靖 李荣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