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力量凸显中高级车下半年增速有望达15-20%

2011年07月07日 13:4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的中高级车市场,除了厂商在中高级车领域加大车型投入、提供诱人的消费政策外,在消费者层面,对既有车型的换代升级和刚性需求,也呈现出一种托起中高级车市的合力。有分析人士指出,受益于财富效应和换车需求,今年的

  车市可能继续分化,下半年,中高端乘用车销量增速有望接近15-20%,优势企业利润增速有望接近20%。预计随着7、8月日系车企供给恢复、三季度销量旺季到来,中高级车市将呈现更强劲的上升力量。

  中信证券在分析报告中指出,第三季度生产中高级乘用车的企业,将有望摆脱近期车市整体低迷的态势。随着“预期转好”与“旺季来临”,中高级乘用车市场对整体车市的烘托作用将愈加明显。

  可以肯定的是,下半年的中高级车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日系车下半年产能将会恢复,凭借其多年的市场经验和不断革新的技术,竞争实力依然雄厚;韩系车联手进军,以更高品质和优良服务迎接挑战;德系车、美系车不断发力,加上新的欧系车加盟,中高级车市场的竞争将是从品质到服务的全方位比拼。 记者张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