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第十届沈阳车展5600台成交量30亿元交易额

2011年07月07日 17:20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沈阳市服务业委员会、辽宁中汽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为期六天的“2011第十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于2011年7月5日在沈阳市地标性建筑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汽博会共吸引了整车及汽车用品参展商近200余家,参展车型1000余辆;参观总人流量超过45万人次;据组委会不完全统计,6天展期累计现场成交车辆5600台,意向订购车辆超过8000台,交易金额突破30亿元人民币!本次汽博会无论是在展出规模上还是展出形式上,都实现了突破与飞跃,让人深深地感觉到“沈阳车展也有了国际范儿”。

  十届盛典 规模宏大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壮大,沈阳国际汽博会也在不断升级完善。本届展会以“科技、环保、让绿色引领新生活”为主题,展出面积突破15万平万米,为历届之最。本届汽博会共吸引了整车及汽车用品参展商近200余家,参展车型1000余辆,得到了国内外各大生产厂商的高度重视。劳斯莱斯、宾利、世爵、兰博基尼、英菲尼迪等世界知名品牌也竞相参展,实现了参展品牌的历史突破。

  与国际接轨 首设媒体日

  为与国际车展接轨,全面提升沈阳国际汽博会的品牌形象,同时为了更好地为汽车厂商服务,提供较为理想的新车发布和新车上市环境,首次设立6月30日为媒体及专业观众日。史无前例的参展阵容,吸引了全国媒体的高度重视,电视台、网络、报纸、电台等近200余家新闻媒体单位近1000名记者到现场采访报道!

  新车发布 明星来助阵

  本届汽博会期间,除了厂商举办的多场次新车发布会和新车上市仪式外,各参展企业都为本届汽博会请来了明星大腕助阵。歌手汪峰、名模翟凌相继亮相。歌手汪峰随雪佛兰品牌现身车展现场,将出席有关推广活动;中国第一车模翟凌沈阳国际汽博会再谋转型,也于车展期间以全新形象惊艳亮相,同时进行媒体见面会。本报记者 魏岱旭/文 吴晓天/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