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赛欧新增4款幸福版车型 新增三项配置

2011年07月08日 14:38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片

  雪佛兰近日推出4款新赛欧幸福版车型,在原先深受好评的1.4L优逸版基础上新增倒车雷达、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三项配置,并提供两厢、三厢、MT版和EMT版等4款车型选择,首批车主可在7月中旬提车。

  雪佛兰新赛欧专为国内幸福家庭量身打造,拥有同级别领先的车内空间,后备厢容积最大可达1215L,具备出色的装载能力。动力上,新赛欧搭载领先的1.2LS-TECⅡ和1.4LS-TECⅢ汽油发动机,实现了百公里5.7L和5.9L的超低综合油耗,全系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上市一年半以来,新赛欧连续13个月单月销量破万,累计销量已突破20万辆。

  随着幸福版车型的上市,针对新赛欧全系车型的“每天1块钱,幸福启程”的金融贷款购车方案也同 步 启 动 。 消 费 者 只 需 首 付50%,购车次年以每天1块钱的超低日供即可轻松拥有雪佛兰新赛欧。这项方案针对雪佛兰新赛欧全系车型,具有低首付、低日供、低门槛的特点。  邵玉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