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受新车上市影响 中高级车售价集体下滑

2011年07月11日 13:2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期,中高级车成为“泛绿”阵营,车价出现下滑,降幅多在5000元以上。多个品牌的经销商介绍,价格下滑既有汽车销售淡季的因素,也有新迈腾、东风标致508和奔驰新C级等新车即将上市的刺激作用。

  近期价格跳水最为厉害的是那些在中高级车市场占领统治地位的车型。其中,凯美瑞、雅阁、睿翼和天籁等车型的优惠价格都在2万元以上,凯美瑞部分特供版车型最高为4万元。广汽丰田一经销商负责人表示,这些车型的大幅降价从6月中下旬就开始,尤其是睿翼降价促销带动了新一轮价格战。“之前是受日本地震影响产能不足,现在恢复生产,也必须努力追赶上市场。”一位广本4S店销售总监表示。

  一位上海大众店销售负责人认为,价格波动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新迈腾和东风标致508即将上市影响,各厂家开始重新布阵。据介绍,由于上海大众目前货源不足,外加禁止跨区销售,还没有卷入此轮降价。但新索纳塔和东风悦达起亚K5等新车却开始出现近1.5万元的降价。“这两款新车定价就偏高”,一位东风标致4S店销售人员介绍。此外,记者从奔驰经销商处获悉,由于奔驰新C级近日也将上市,老款C级正在清库,并带动奥迪A4和宝马3系等竞争车型价格下滑。(记者魏学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