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英特尔联手比亚迪推“信息科技加速创新”项目

2011年07月11日 13:4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和比亚迪公司共同发起的“信息科技加速创新”活动启动。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和智能汽车等领域,通过先进信息科技的应用,引领汽车电子产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发展。

  比亚迪汽车计划将联合英特尔在全国10个产业园区陆续开展“信息科技加速创新”项目,借助英特尔在智能汽车设计及数字化制造能力方面的信息技术支撑,加速汽车制造的创新步伐。双方此次合作将包括:比亚迪信息技术服务平台的优化、汽车智能信息娱乐系统研发等,并举办数字化制造的交流活动,邀请相关零部件供应链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如何在信息技术的强力支撑下更好地设计出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产品。(记者 陈鑫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