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华泰汽车全球首发圣达菲1.8T自动挡

2011年07月11日 14:20 来源:科技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7月8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博览会”上,华泰汽车全球首发圣达菲1.8T自动挡,该车也是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1.8TAT产品。

  圣达菲1.8T自动挡装配的是Kavachi 1.8T全铝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源于罗孚K4发动机平台技术,动力强,油耗低。

  华泰圣达菲也是一款经典的SUV车型,在引进吸收的基础上该车进行了集成创新,在国内市场,圣达菲引起了中国第一次SUV风潮,目前该车每月出口千余台。而首次全新搭载自主研发的欧意德自动挡变速器,开辟了我国动力总成技术的新格局。(向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