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成都:雷克萨斯ES420花1折的钱享10倍购车特惠

2011年07月11日 14:5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成都:雷克萨斯ES420花1折的钱享10倍购车特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夜宴车商 四川辰宇雷克萨斯

  夜宴时间 7月

  夜宴车型 ES240豪华版

  20年来,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已成为全球豪华车市场中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在北美市场连续十年荣膺进口豪华车销售桂冠以及在J.D.Power新车质量调查(IQS)和《ConsumerReports》消费者报告中多次荣膺榜首殊荣,这也再次印证了全球权威机构以及消费者对于LEXUS雷克萨斯品质和服务的高度认可与广泛赞誉。

  而参与本次活动的ES240,更是完美呈现LEXUS雷克萨斯家族豪华典范之作。雷克萨斯ES240以其经典与豪华的完美融合,得到众多豪华车消费者的青睐。全新雷克萨斯ES经过6次车体均匀喷涂,88道轿厢隔音系统,1440小时内饰皮革鞣制。创新配置LEXUS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预碰撞安全系统,ACC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科技亮点,辉映全车。因此,此次辰宇雷克萨斯推出的1折团购风暴中,ES240成为了主力军。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期间,消费者只需花1折的钱,享10倍购车特惠!购车客户,只需在四川辰宇店团购专用购车券,即可享受ES240豪华版4万元购车款现金抵扣,本次购车券优惠活动不可与其他活动同时使用。

  据四川辰宇雷克萨斯总经理朱立介绍,为方便外地顾客能在第一时间团到优惠,淘到实在,特别开通四川辰宇LEXUS官方团购网站,进行在线团车。此外,也可以登录四川辰宇LEXUS官方微博,成为粉丝,转发活动信息,就有机会获得四川辰宇雷克萨斯在活动期间,送出的“每日互动”精美礼品一份!记者何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