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徐工起重机“价值提升工程”四大项目全面启动

2011年07月11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徐工起重机“价值提升工程”四大项目全面启动
王民董事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1日电 2011年7月8日,“用户·价值·未来——徐工起重机价值提升工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大饭店正式启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徐工集团机械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工重型总经理孙建忠,中石化第十建设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吴忠宪,以及近50家媒体代表等共同见证了该项目的启动。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对此次新闻发布会做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赏“此次徐工发起的“价值提升工程”,是徐工“创造用户价值”理念和行动的又一次升级,是企业对用户价值最好的诠释。相信在徐工的带领下,在行业众多企业的共同推进下,中国起重机领域必将掀起一阵“用户价值塑造提升”之风。”

  今年上半年,在工程起重机械行业非理性竞争与国家政策紧缩的态势下,徐工重型经受住考验,实现了任务、时间“双过半”。徐工重型总经理孙建忠自豪的说:“2010年,在全球起重机制造商10强排行榜上,徐工排名比2009年又提升一位,已位居全球第二,起重机销量连续八年位居全球第一,成为用户心目中的首选品牌。”

  为了使行业能够持续、健康、良性发展,同时赋予用户一个稳健的未来,徐工身体力行,全面拉开一系列“起重机价值提升工程”。

  会议发布的 “起重机价值提升工程”包含四个项目:

  第一个项目是“吊车投资Leader新标准”。早在六月份推出的Leader新标准——五大卓越价值提供了起重机作业安全、作业效率、节能低耗、运行可靠以及二手车交易等方面的标准依据,徐工希望通过此项标准的发布,引领行业走入良性的发展轨道,标准发布后,在业界引起了巨大反响,多数客户和专家也表示认可。

  第二个项目是“用户价值寻宝活动”。通过线上参与,线下走访等多种形式,在各系统施工单位、吊车租赁公司、起重机操机手中展开调研活动。通过用户价值链关键单元的共同参与,引导用户通过理性的、系统化方式,寻找到各自心中的关键价值点。后期,我们还将通过系统地、科学地分析,把最终结果贡献给广大用户,贡献给整个行业。

  第三个项目是启动操机手培训计划。即在全国构建30个操机手培训基地。今年率先启动5-8家,计划两年内全部完成。通过此举一方面实现培训的广度,为社会输送合格的起重机操机手;另一方面在培训深度上,实现由合适的操机手来操纵不同复杂系数的起重机,促进人、机和谐,促进起重机行业的良性发展。

  第四个项目是启动服务增值计划。徐工联合了全国25家供应商共同发布“诚信服务五大承诺”。 即全系列起重机七大结构件终身免人工费维修、七大结构件保修三年、70吨以下十二大关键零部件,80吨以上十七大关键零部件保修两年、其他零部件保修一年、300以上起重机保养零距离。体现了徐工对起重机品质的足够信心,也是感恩客户、回馈客户的诚心。

  据悉,徐工产品品质已经得到客户广泛好评,五年期二手车残值率高达60%,达到甚至超过进口产品的水平。诚信服务五大承诺在行业首开延保三年、两年的先河。有专家表示,徐工此举,足见其对自身产品品质的信心和实力。受此引导,起重机行业保修期有可能由此带动而全面延长,此举必将对整个行业产品品质全面提升形成良性倒逼机制。(中新网 汽车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