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东风标致508上市4车型 中高级车“新丁”

2011年07月15日 10:4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风标致508日前正式上市。新上市的东风标致508有2.0L、2.3L两种排量不同配置共4款车型,价格乍一公布,现场媒体及经销商代表一片欢呼。

  东风标致508是一款与欧洲同步、亚洲首发的新车型,为满足中高级车市的主流需求,该车动力采用2.3L匹配全新T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黄金搭配,将高效发动机性能实现了最大化释放。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带横向稳定杆的设计,提升舒适性的同时更增加车身刚性,从性能层面确保不负“旗舰”身份。

  业内人士认为,近乎“奢侈”的配置水准,是该车雄心勃勃欲掘金更高细分市场的最大砝码。其中,彩色抬头显示屏(VTH)、四区智能独立控制空调、电动可调舒压驾驶座、后排公务舱座椅系统以及三面电动式私密遮阳帘等,这些C级车上才会出现的装备,都能在508的配置表中被找到,而这也将成为这个中高级车市“新丁”谋求后来居上的杀手锏之一。 (吴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