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福布斯》发布2011年度质量最好车型排行榜(2)

2011年07月18日 09:0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保时捷911

福特 F-150

本田雅阁

    雷克萨斯回归榜首

  跟以往一样,本次《福布斯》评选出来的“2011年度十大质量最好的车型”同样是基于汽车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的“新车质量调查(IQS)”数据。该项调查的被试达到73000个新车车主,调查他们在拥有新车的90天之后,对新车质量的评价。品牌方面,雷克萨斯再度称雄,平均“每100辆车的问题数为73个”,是所有调查汽车品牌当中最少的。继雷克萨斯之后,本田、讴歌、梅赛德斯·奔驰和马自达依次排列在前五名,而美国汽车品牌道奇评价最差,位列榜尾。车型方面,雷克萨斯有4款车入围“2011年十大质量最好车型”排行榜。此外,韩国车企现代质量也有很大进步,其Equus排名第四。

  车内高科技

  最让人抓狂

  现在的汽车,电子触屏、后排DVD、语音导航系统……高科技无所不在,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厂家做不到的。可是,如此高科技的配置,有时候还真是费力不讨好。《福布斯》发现,在J.D.Power新车质量调查的报告当中,消费者对高科技的质量评价相当之低。例如福特福克斯的“MyTouch”电子中控台——拥有电子触屏和语音控制系统,对于一些消费者而言,这些高科技功能的操作之繁复,让他们不仅觉得“不好用”,而且还觉得“质量不好”。

    (记者 陈鑫欣 编译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