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奇瑞瑞麒X1舒享型全新上市 全系官方降价三千

2011年07月19日 10:44 来源:大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14日,作为国内城市小型SUV的代表车型,瑞麒X1借本届长春车展举办之际,带来了强劲“升级旋风”:瑞麒X1舒享型全新上市、全系官方降价三千、购车享3000元旅游基金和拍客大赛活动,在产品力升级、性价比提升和品牌营销活动的推动下,瑞麒X1炫酷升级。

  瑞麒X1自2009年11月15日上市以来,便得到了市场充分认可,开创了城市迷你SUV先河。瑞麒X1拥有涵盖安全、节能、驾控三大核心领域的“3D”智能数字系统,秉承“3X”的设计理念,即“超大视野、超大空间、超强通过性”,最大限度保持了SUV车型的功能性,为城市迷你SUV树立了全新的价值标杆。本次车展全新推出的舒享型是在原瑞麒X1舒适型的基础上配置“升级”而来,增加了铝合金轮毂、电控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以及遥控钥匙四项配置,在驾驶舒适性、安全性方面得到了加强,让驾驶乐趣全面升级。同时,伴随瑞麒X1舒享型的上市,瑞麒X1全系产品下调3000元,为消费者献出一份 “重磅大礼”。

  经过全新的产品矩阵和价格调整,瑞麒X1共分四款车型,价格区间在5.28万元~6.48万元之间,并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

  另在现场了解,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购车出游的需要,凡在7-9月间购买瑞麒X1任意一款车型的车主,均可获得3000元的旅游基金,所以这一喜讯无疑让一些有购车意向的准车主们心动不已。

  此外,为了更好地契合“乐在城外”的品牌口号,并与年轻消费群进行深层沟通互动,瑞麒X1携瑞麒另一款时尚小车M1以“乐在城外、畅享自由”为主题的拍客大赛也在展会现场正式启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