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东风日产上半年销量:373737辆

2011年07月20日 09:18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风日产近日公布,6月份共销售新车7.1万辆,并创下4款车型销量同时破万的佳绩,一举占据乘用车企业销量排行榜第四把交椅。全新天籁、新逍客、新一代TIIDA和SUNNY阳光一路飘红,带动东风日产以两倍于行业增速的势头前行。

  据统计,上半年东风日产全车系总销量达373737辆,同比增长13%。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东风日产绝对有信心在下半年继续保持稳步上升的势头,实现全年77.2万的产销目标。

  车型方面,全新天籁以13175辆的单月销量卫冕中高级车月度冠军,上半年累计销售73026辆。东风日产其它车型亦表现不俗,在SUV市场上,今年年初才上市的新逍客表现抢眼,6月份以11025辆的销量斩获SUV市场冠军。新TIIDA上市就 “一炮而红”,上市首月就创13086辆的销量。此外,SUNNY阳光6月份销量接近1.6万辆,再次刷新上市以来最高单月销售记录,2011年上半年累计销售7.3万辆。

  (陈璐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