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深圳:全新迈腾B7L到店本月28日上市

2011年07月20日 09:36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记者从一汽大众南方腾龙4S店了解到,有着“小辉腾”之美誉的全新一代迈腾现车已到店并全面接受预订,据南方腾龙市场部相关负责人透露,首批接受订购的车型将搭载1.8TSI和2.0TS两种发动机,并将于7月28日正式上市,而有着车坛常青树之称的捷达汽车推出的“0利率0手续费”购车优惠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

  全新迈腾B7的前脸采用了大众品牌高端车的全新家族特征,大灯、隔栅以及保险杠均引入了新的设计元素,与已经发布的新款辉腾车型十分相似。B7以笔直的锐棱腰线、光滑的车身曲面,阐释了B级车外形设计的全新趋势。新的镀铬元素和协调的线条,以及侧防擦条下移至底部所流露出的厚重感元素,均体现出B7豪华车的气质。全新迈腾的车身80%以上将采用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及超高热成型钢板,激光焊接长度达到42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