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东南汽车郑正大:东南汽车加大自主投入

2011年07月27日 17:32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南汽车这几年的发展一直是步步为营,稳步推进,先后推出的一系列车型也是较为扎实耐用,在市场上赢得不错的口碑,在发展东南和自主两条线中,东南汽车在自主品牌发展方面投入了很大力气,其首款自主经济型轿车V3菱悦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错,东南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大在自主品牌方面的投入,更加注重自主品牌的发展,品牌推广之路如何走,今后会有哪些新车,营销之路如何顺畅,记者专访了东南汽车总经理室经理郑正大。

  记者:请介绍一下东南的品牌推广计划?

  郑正大:东南汽车现在有两个品牌,一个是三菱,一个是自主品牌,未来在自主品牌的汽车研发制造方面会有更大的投入,将来V3车型也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并且会继续推出V5、V6、V7等一系列新车型。将来也有可能推出一款SUV的车型。商用车上,除了微客希旺,得利卡也将推出更低价的车型,外观更好看,性价比也更高。

  三菱品牌方面,在现有戈蓝、翼神等车型平台上,做进一步的开拓发展,包括以后会引进的一些新品。自主品牌方面则会有多个平台发展自主新车型。

  记者:如何加强品牌的宣传推广?

  郑正大:好东西就一定要推广出去,有一说一,我们会通过不同的方式告诉消费者,我们的产品质量方面都是非常可靠的,我们注重全方位营销,将自己的优势继续加强,宣传手法更加灵活,但还是要坚持有多少说多少,不会去玩虚假的东西。宣传推广是在日新月异的变化着的,我们要适应这种变化,吸引消费者注意,让消费者前身接触到我们产品的真实全部优势。

  比如,我们会从活动入手放大,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接触到翼神的全部优点。此外,我们还通过一系列活动,如将要开展的“驾驶训练营”来宣传产品,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

  记者:未来新车型方面的具体计划如何?

  郑正大:明年将会推出V5三厢车,是一部大于V3,接近A+的一款车,原来的V4变身V6,也就是V5的两厢版,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是一样的。而V则是一款更大的车型,今后的新车推出计划是一年1-2款新车,一款三菱的,一款自主的。三菱车型方面将引进一款排量较小的经济型车。

  记者:电动车方面有什么计划?

  郑正大:从电动车配套设施、用车成本、电池技术与重量等问题全部解决,并让消费者实惠的应用,是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但是目前环境的保护已经是迫在眉睫,那么这个过渡期要怎么办?第一,混合动力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做法,东南汽车也正在做一些相关的研究。第二,就是从大车开始,主要是公交用车,由政府牵头实现。本身我们有得利卡电动车完成的部分,我们有这样的基础,再跟其他厂商去合作已经有很大的基础,V3的排量并不是很大,都是1.5排量以下,车型也不是非常重,V3电动车也好发展。因为我们有得利卡这么大的车型都能拖得动,V3电池方面就更能有保障。

  记者:营销、网络方面有什么样的计划?

  郑正大:营销网络部分在做一些大力的推广。我们在一级城市的网点已经在做全面的铺设,现在重点面向二三线城市发展,目前二三线城市整体消费能力比过去提升很多,为让消费者更方便地购买,所以我们必须有更多的网点,未来东南汽车将逐步扩建200-300个网点,遍布全国,而东南品牌和三菱品牌也会有具体的划分。经销商网点的扩张,我们有一个细分网点的规划,S1主要是4S店,S2是二级网点,而S3主要是商用车网点。

  (文/图 车贵远)

  车贵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