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明星代言汽车 不仅是一种身份象征

2011年07月28日 11:1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李娜成为奔驰的全球品牌使者时,明星代言汽车又一次聚焦了人们的目光。对不懂车的人谈论一辆车的个性,可能要花至少一个小时,但如果用一个名人来体现一辆车的特性,可能只需要一句话:“瞧,他开的就是我们的车。”所有感觉一目了然,这就是明星代言最显著的优势,明星不仅仅是一种身份,更重要的是代表着一种形象,一种个性。

  大满贯冠军

  奔驰代言人:李娜

  当李娜成为亚洲网球第一人后,她的商业影响力也呈几何倍数增长。6月19日,娜姐再次喜事临门。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迎来第125周年之际,同样有着125年历史的梅赛德斯-奔驰宣布,邀请李娜担任其全球品牌使者。据悉,李娜也是第一个担任奔驰全球品牌使者的中国人。奔驰在李娜获得大满贯冠军后邀请其做全球形象代言人的快速反应,让营销界颇为称赞。在一个特殊的时间和地方,与目前最具商业开发价值的中国体育明星牵手,为企业、产品、形象做了一次很好的全球推广。

  霸气外露

  新帕萨特代言人:姜文

  当沉稳、豪迈的姜文与经典、大气的全新帕萨特一同出现在以咖啡色为主色调的画面里时,当炫目的阳光照射在钛金色的车身上、水滴飞舞时,仅仅用“霸气外露”四个字已经无法诠释新帕萨特广告带给人们视觉上的震撼。当然,能够达到如此高的关注度,与“站着把钱挣了”的姜文密不可分。

  内敛or进取

  有棱有角

  JEEP指南者代言人:邓超

  邓超一直是公认的好男人,自出道以来他饰演的多位个性男主角,在时下这个充斥着脂粉味男人的社会里,显得分外醒目。他与孙俪的恋情也是一路走来,开花结果。这与此次指南者所主打的“棱角男人”在气质内涵上一拍即合。邓超的沉稳,新指南者的棱角,成就驾车者的“男人”新概念。

  北京现代悦动代言人:金城武

  金城武性格内向,为人低调,即使身在娱乐圈也绝少绯闻。金大帅哥低调内敛,深受女士喜欢,想不红都不行。悦动是北京现代的主打车型,其代表了北京现代“进取”的力量,与金城武的低调气质多少有点不搭,因此引来众人争议,但作为广告本身,自然是关注越多效果越显著。

  华丽优雅

  奥迪A5、S8代言人:张曼玉

  提到张曼玉,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花样年华》中身着旗袍、婀娜多姿的形象。在奥迪A5广告大片中,张曼玉的纯黑色造型简洁清晰而又不失妩媚和韵味。飞扬的黑色半透明纱幔,犹如浓淡相宜的水墨在画面中眩晕流淌,将张曼玉优雅的气质和车身流线形的设计感衬托得更为灵动。

  而出身名门的奥迪S8更是兼具强劲动力、优雅设计于一身,在高性能运动型豪华车领域占据了独一无二的地位。张曼玉在宣传片中化身为一名摩登女郎,简约大方的发型、时尚动感的服装,华丽的外表糅合着运动风范,充满力拨千钧的力量感,与奥迪S8的尊贵形象相得益彰。

  挣脱一切

  科帕奇代言人:汪峰

  作为一款定位于都市实力派的全能SUV,全新科帕奇的热销,主要还在于其产品特点正好迎合了消费者对于都市SUV的超越平凡的驾驭渴望。而汪峰的一曲《怒放的生命》,也正好诠

  释了全新科帕奇挣脱一切的产品特性。歌声传达出精彩的“怒放”,正符合了全新科帕奇“豪放、阳刚”的产品个性,收获了目标客户群的共鸣。最为关键的是,汪峰身上的气质、闪光点与全新科帕奇的特性、卖点做到了很好的契合。

  记者黄琳涵综合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