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史上最"豪"的车祸 约738万元五辆豪车连环相撞

2011年08月03日 16:5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羊城晚报记者 郭尧

  当宾利撞了奔驰、法拉利、保时捷和阿斯顿马丁……车祸也疯狂!据英国《太阳报》7月28日报道,摩纳哥蒙特卡洛街头发生了一起让任何保险公司都要崩溃的超华丽连环车祸,卷入车祸的豪车总值接近70万英镑(约合738万元人民币)。于是不少读者关心起这起车祸中的豪车,更让人回想起2010年一辆大货车制造的“中国第一撞”。

  豪车连环撞伤不起

  据报道,这起让人瞠目结舌的车祸起源于一个金发女性驾驶一辆宾利Azure敞篷跑车,先刮擦到一辆白色奔驰S级汽车,再与一辆黑色法拉利F430迎头相撞,接下来,另一辆阿斯顿马丁Rapide轿跑车与一辆保时捷911也惨遭牵连。在南欧浪漫风情的蒙地卡罗本来就有许多观光客,他们随即“迷上”这场昂贵的车祸,甚至有人像来到热门景点般开始拍照留念,让动弹不得的驾驶们尴尬不已。

  由于法拉利、保时捷、阿斯顿马丁的前翼和保险杆皆要换新,据估计,金发女子至少得负担4万英镑的维修费;此外,她自己的宾利车不只保险杆受损,恐怕还得换上一扇新的车门。

  连欧洲汽车网站Autogespot编辑路亚德·普特都评价称:“全世界你都找不到任何一个地方能比在摩纳哥的赌城发生车祸更悲剧的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